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江西省教学成果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赣教师字〔2022〕25号)和教务处《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个人申报、教研室推荐,应用工程系拟推荐“基于‘双师型’教师的应用型本科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实践能力提升的探索与研究”及“应用型本科院校实践能力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践——以‘测绘工程专业’为例”两个项目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现予以公示。

推荐成果名称

成果主要完成人姓名

基于“双师型”教师的应用型本科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实践能力提升的探索与研究

胡 鹏、程丽红、温 桃、

黄伟玲、龚晨辉

应用型本科院校实践能力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践——以“测绘工程专业”为例

邹自力、陶国强、邱小梦、

曾绍炳、毛云蕾

公示时间:2023年2月13日~2023年2月17日。

自公示之日起,对推荐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电话。凡匿名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华恩祥

联系电话:17779490558

邮箱:1399307875@qq.com


应用工程系

2023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