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系啦啦操队伍取得“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好成绩
.
发布人:郭瑞  发布时间:2021-04-12   动态浏览次数:63

为推动我校大学生啦啦操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丰富我校学生素质教育的内容和形式,传播体育文化,弘扬体育人文精神,促进校园文化的健康发展,建设和谐校园,4月10日上午在学校体育馆篮球场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啦啦操比赛,本次活动由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学团工作部主办,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学生会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凌、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桑胜利、团委副书记李晶、学生管理科副科长周方兴,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分别是梁海波、王葵、朱媛媛。

当主持人说完开场词,在陈凌老师的开幕致词后,啦啦操队员们就用自己的热情和灵活的动作,清晰明快的节奏在场上表演,台上的观众也带着别样的风采成为观众席上最美的风景线。啦啦操队员们尽兴的舞动,是灵魂深处激情的迸发,他们以曼妙而灵动的舞姿,使观众热情高涨,从而传达出为啦啦操成员们的加油与喝彩!

看台上被应工系观众包围的一方小小的天地就是拉拉队员们的小舞台。活动场地虽小,但他们仍然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如果没有一颗坚毅的心,也不能在短短一个月就学会一支新舞蹈。他们的辛苦训练得到了很好的回报,观众们的热情随着一支支舞蹈的精彩表演越发高涨,应工的两支队伍的啦啦操成员也奋发拼搏,最终恭喜我系两支队伍分别取得了“优秀奖”、“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成功后的喜悦总是更让人激动,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团队精神,还凝聚了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比赛时,队员们也认识到了自己的差距与不足,在不断突破自我的同时,也用激情与汗水,带给大家更多的感动,我们更应该在此时对他们的精彩表演表示感谢。(图/吴瑞 文/程丽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