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应用工程系党员赴滨河颐养园开展爱心活动
.
发布人:郭瑞  发布时间:2021-06-04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社会公德意识,了解老人生活的同时带给他们欢乐,给他们晚年孤寂的精神世界献上一份关爱。2021年5月29日上午,应用工程系党员前往滨河颐养园慰问老一辈社会建设者。

同学们怀着诚挚之心,在应用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喻静雯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颐养园。老人们热情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原本寂寞的敬老院添上了笑声与活力。同学们开始和老人们唠家常,给他们剪指甲,打扫卫生,擦楼梯,认真地听着老人们的故事。老人们是经历过岁月风霜的,有许多过去的故事同后辈讲述,同学们听着老人们的故事,内心也感到无比充实。老人们有同学们短暂的陪伴,也感到十分满足。最后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们的娱乐生活,又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关心、陪伴老人的机会,更进一步地去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我们学会关爱他人、尊老爱老,做一个热爱生活、具有社会担当与社会责任的新青年,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出新青年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