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应用工程系团总支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特色团日活动
.
发布人:郭瑞  发布时间:2021-06-07   动态浏览次数:12

为响应院团委,传达学院关于“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思想政治教育要求,由共青团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委员会主办,应用工程系团总支承办的“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特色团日活动于2021年5月29日19:00二教阶十三举行,全体大一学生准时到达。

活动伊始,首先由工作人员播放两个学习视频,视频中生动地介绍了党的发展历程,激发同学们对党史学习的兴趣。随后是由红色班级20级化工班带来歌曲《突破封锁线》和朗诵《永远跟党走》,他们的歌曲和朗诵声情并茂,极富表现力,完美的将作品的思想感情表现了出来。接着是由邓竣文同学带来的理论学习环节,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解了党的成长历程,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

“党兴则国兴,党强则国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找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思想密码,从党史中汲取思想的养料。作为当代大学生,祖国的未来的希望,大学生学习党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必由之路,是加速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是人生幸福美满的特殊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