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系荣获2020-2021年度“优秀学生分会”荣誉称号
.
发布人:郭瑞  发布时间:2021-06-09   动态浏览次数:11

为引领校园文化,展现学院风采。2021年6月5日晚上19:00,共青团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委员会主办,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20-2021年度“优秀学生分会”评选活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答辩活动规则,学生分会按照答辩顺序,进行述职答辩,时间为5分钟。各系学生会代表上台,从几个方面来介绍各自学生会的工作安排、特色活动和宣传工作等内容。评委老师们通过述职情况向其提问,各学生会代表保持沉稳,认真回答问题,分享交流着彼此的经验。

我系学生会代表吴昊雄进行述职演讲,对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作出总结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绝。最后,结合各院系申报材料的评分及评委老师对述职人述职环节的评分,应用工程系荣获“优秀学生分会”的称号。

通过本次优秀学生分会的评选活动,不仅加强了各院系学生会之间的联系,增加广大师生对学生会的了解,还树立了学生会在广大同学中的良好形象,更好地传达了学生会为同学服务的无私精神。未来,应用工程系学生会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发挥服务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