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系召开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
发布人:郭瑞  发布时间:2021-07-07   动态浏览次数:12

为建立健全团委学生会组织,提高学生思想觉悟,协助学校管理。2021年6月16日下午2:30,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应用工程系于二教113召开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系党总支书记郭瑞、系团总支书记李世杰,以及学生会各主席、部长等。

大会伊始,郭瑞书记发表致辞,对18级学生干部以“选好人,交稳棒,站对位”,19级学生干部以“守基业,勇创新,带队伍”提出了对同学们的希望,希望大家都能成为一个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此次竞选活动中能端正态度,以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结果。

在大会进行的过程中,每位选手都自信的走上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分享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了高潮,气氛紧张而热烈。竞选结果依据公开、公平、公正,惟贤惟德,能者居上的原则,通过师生评委打分的方法进行。

李世杰老师对本次竞选活动进行最后总结,团委学生会要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巩固学生群众基础,提高各部门的合作能力和队伍建设水平,树立良好形象,做到上传下达,工作落到实处。希望最终当选的团委学生会主席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使我们的学生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也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系学生会工作一定会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