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应用工程系召开2021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
发布人:郭瑞  发布时间:2021-06-30   动态浏览次数:40

2021年6月30日15:00,应用工程系在2教117教室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系党总支书记郭瑞参会并对暑假留校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强调、2018级辅导员邹文俊及全体申请获批留校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郭瑞强调,所有留校学生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工作要求,坚持每日健康签到,履行正常请销假制度;宿舍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得私拉电线;不得到非开放性水域游泳,尤其禁止到河、湖、塘坝等水域“野泳”;注意饮食卫生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保持通信方式畅通,保持与家庭经常联系。

邹文俊组织所有留校学生集体学习了《留校学生安全自律协议书》《学生假期留校安全责任书》,并就重点条款进行了解读和强调。

应用工程系在鼓励学生考研,积极为考研学生创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的同时,时刻紧绷学生安全稳定这根弦不放松,每年暑假前都严格审核学生留校申请,对留校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安排值班教师学生管理和服务留校学生。(图/邹文俊 文/邹文俊、郭瑞)